close

這次主要應姊的要求在家裡設缸,上個星期先養水沒時間種草,星期一meeting完總算鬆了一口氣,星期三21號下午趁著不用值班也不用上課趕到水館"辦貨",先到工作室拿了兩盒小三角莫斯,到"大魚吃小魚"買了三色睡蓮 紅蛋象耳 扭蘭 菊葉和簀藻,回到家後就開始翻出以前的舊石頭和一支舊沉木開始綁莫斯,這次主要是易上手的水草,擺設位置則是家人喜歡就好,不過熊自己也是很滿意啦,畢竟自從上大學後,就不能很穩定養魚,這次總算可以了。


左邊種了扭蘭和一棵三色睡蓮,左半邊剛好也是熊最喜歡的景。


右邊種了菊葉和紅蛋象耳,中間實驗性的插了一些簀藻,對於簀藻的印象,以前沒有CO2也沒機肥,燈具是塑膠燈也是種得很好,反倒是上回有了黑土有了燈有了CO2,卻種得亂七八糟,後方的菊葉本來是想種小寶塔的,不過目前沒有CO2沒把握下次吧。


今天加入的珍珠馬甲,很有優雅氣質的魚,而本次魚才是主角。


有發現什麼嗎?!


這張不是要拍黑殼蝦,主角是後方的巧克力娃娃,老姊很喜歡牠,巧娃個性就是很不甩人,不過河豚可愛的外表,真的騙了許多女生,以前在幫朋友顧店的時候,女生都會說娃娃 球魚 珠鱗這類圓圓的魚很可愛,不過娃娃其實很邪惡的。


應姊的要求再拍一張,說真的借用一個多月的450d還人了,這還真不習慣,昨天拿出很久沒用的W1時,還真的給他熊熊忘記,就想直接看取景窗來拍照,拍完上傳到電腦中,只能說熊還是喜歡單眼相機拍出來的質感,唉~下次吧,有機會再借,也謝謝朋友的朋友這般慷慨,熊也從不熟摸到至少在光圈先決或快門先決的模式下,可以馬上拍出可以看的照片。


最後一張,熊最喜歡的三色睡蓮,本來想買紅虎睡蓮的,不過看到水館把它顧得那麼好,就忍不住買了。目前缸中的生物有日光燈15隻 珍珠馬甲3隻 巧克力娃娃1隻 黑殼蝦數隻,未來想繼續增加的魚種應該是紅頭金仙吧,這也是小時候很喜歡養的魚種,有時候想想以前也是很幸福,能有一個四呎缸讓熊養七彩和神仙,當然會養神仙是因為同學不想樣他的魚了,拿到四隻約10元硬幣大小的大理石神仙,就這麼養下去了。

目前器材預計還會增加一組CO2,和一組網路上撤缸的AD2,希望賣家不樣框我,多了一套AD2亮度會提升很多。~下回待續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ea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